除醛去味魔力球

內含強效除醛去味活性分子,不含有毒物質等重金屬,能迅速分解遊離甲醛及有害氣體,專利奈米抑菌配方,長效抗菌除臭、淨化環境空氣品質。

 

品  名:除醛去味魔力球

容  量:100ml

主要成份:幾丁聚醣、奈米抑菌配方、純水、綠茶精油、高分子吸水樹脂

功  能:有效吸附分離游離甲醛、長效抗菌除臭、淨化空氣品質

特  色:採用天然甲殼素(幾丁聚醣)為主原料,專利奈米抑菌配方,有效吸附分解游離甲醛。不含有毒物質、重金屬、腐蝕性化學成分。幾丁聚醣的的特殊結構具有強大反應性的胺基(-NH2)可與許多有害氣體進行反應,對於溢散至空氣中的甲醛、TVOC等,皆能將其捕捉分解,進而轉化成水分子(H2O),無二次汙染問題,達到最終進化空氣之目的。

適用範圍:居家儲櫃、抽屜內、鞋櫃、汽車內、吸煙室、化妝室、易有異味之空間。

使用方法:使用時旋開外蓋拿掉內部瓶口封膜、再旋緊上蓋使其自然揮發即可。

適用面積:15~20平方米的空間, 開封後使用週期為45(依實際放置環境溫濕度不同會有差異)

注意事項:

1.未開封時,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日曬。

2.請遠離兒童與寵物以防意外,若不慎觸及眼睛,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若不適,請立即就醫。

3.誤食時,請飲用大量清水稀釋,並立即就醫。

我們的團隊

執行長 林大衛

此為亂數假文,人到母語去務力已、原更公地心業初裝畫研傳雖被死這成你色風天轉著因來什離利班之立著的港子全關去思過。

營運總監 王珍娜

此為亂數假文,亞確同家可花間方,羅度最室樂了不流,三在站?它大是別師?家三象市我基的達。根交己平半問包起,張器行權去怎歷業知想題經面是場有種臺人國分的也然賽。

銷售總監 黃文哲

此為亂數假文,條細三的事土評為術:是初作拉樂木;然人父中:他復考一老把今、鄉氣排她吃作的作來的解……千到懷著第一分引員運了廣色下,依面造少高什不倒容作他類推亞查王戰兒

營業項目

 晉鴻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復興街44號1樓 | 信箱:jh29671928@gmail.com
電話:(02)2967-1928.0972-750838 | 傳真:(02)2965-0293
網站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 2017 晉鴻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晉鴻榮獲顧客滿意度金質獎.台灣傑出室內設計師大獎